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600km 广汽Aion V将于6月16日上市

作者:紫云 2020-05-27 08:2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V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推出续航400/530/600km三个版本,此前该车已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7万元起。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V采用了“机甲兽”的前脸设计,分体式大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左右贯穿并与品牌标识相连,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犀利流畅,悬浮式车顶搭配五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狭长锋利,点亮后辨识度高。尾厢盖的线条微微凸起,富有立体感,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和Aion LX一样,Aion V也采用时尚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其中侧后门的隐藏式门把手与熏黑尾灯相接,这点设计颇有新意。车窗下部有一根镀铬饰条从车头贯穿至D柱。车身长为4586毫米,宽为1920毫米,高为1728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

  内饰部分,Aion V则是使用了埃安车系的设计:大尺寸的仪表、中控连体式大屏和分体式中通道面板。Aion V整体科技感十足,并且用料方面也使用了大量的皮质和软包覆盖,显得整体内饰更有质感;另外,旋钮式换挡机构和手机无线充电也大大增加了配置实用性。

  在科技配置上,Aion V也有多项出众。自动驾驶方面,Aion V装备高精地图全路段全速域L3自动驾驶技术;还将搭在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智能循迹系统、遥控泊车、科大讯飞飞鱼2.0语音系统等。Aion V配备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MH5000,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优势,传输速度超4G百倍,可同时连接百万终端,官方号称Aion V是全球首款5G车。

  Aion V基于广汽GEP2.0全铝纯电平台打造,搭载135kW(184PS)、3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Aion V的NEDC工况续航分为400km/530km/600km三种。其中,600km续航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73Wh/kg,NEDC工况下的能耗为15.4kWh/100km,整备质量为1930kg;530km和400km续航车型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同为170Wh/kg,NEDC工况下的能耗分别是15.7kWh/100km和14.9kWh/100km,整备质量均为1860kg。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