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车空间大,出行更方便了”——银隆海豚公交驶入杭州

作者:田禾 2020-05-13 10:11: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银隆海豚公交,一直以来被业界关注。频频爆出市场订单。

  近日,银隆客车官方微信消息,银隆新能源海豚公交,入驻杭州市钱塘新区下沙,成为该地第一批引入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随着首条新能源公交线路3101路正式开通,杭州下沙纯柴油动力巴士的时代宣告结束,迎来绿色出行新时代,为市民提供更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电动化,公交迎来“新时代”

  下沙,位于杭州城区东部,东为白杨街道,南临钱塘江,西与九堡街道相连,北与余杭区接壤。

  从几十年前远郊的荒村滩涂,到现在的国家级开发区,如今的下沙已经成为连接杭州的过去与未来、连接旧主城与东部未来新城的重要枢纽。投放新能源公交车,既是杭州下沙经济发展的体现,也表明着杭州重视生态发展、为人民美好生活努力的决心和担当。

  继2019年底杭州引入银隆纯电动经典公交车后,时隔5月,银隆纯电动公交车再次投入运营,身披“中国红”的海豚公交车轻盈灵巧,应用于下沙首条新能源公交线路3101路,英姿飒飒,颇受市民欢迎。

  “新车空间很大,以后从家到学校来回出行多了选择,更方便了!”——中国计量大学教师胡先生按往常一样,在中沙社区站点等车,意外地等到了时尚靓丽、海豚造型的3101路公交车,让他兴奋不已。

  如今,3101线路的开通,将提高钱塘新区公交覆盖率,实现“一线搞定吃学住行”,解决启源中学、云帆小学等学生上下学接驳,也方便大学城北百姓、高教园区学生前往龙湖天街、印象城等下沙区域商业中心。

  “新能源公交线路开通后,不仅方便沿线市民学生换乘地铁1号线,更可以直达商圈,满足大家消费购物的日常需求,甚至可以带动商业中心经济的繁荣与发展。”下沙公交客运科科长王喆表示。

  务民生,打造全新产品力

  现如今,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流声音和实践导向。

  对银隆来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银隆的奋斗目标。一直以来,银隆新能源在践行“与绿色同行”的同时,充分发挥创新精神,解锁美好生活新科技。用实际行动赋能美好生活。

  银隆铛铛车化身“黑科技”ARcar,带领人们穿梭时空;银隆18米海豚公交从全国“5G第一车”到东北5G城市快速公交,助力城市智慧公交驶上“快车道”;“脸谱”双层巴士作为传统文化新载体面世,让中国文化与城市交通相融合……

  心系民生,创新发展。银隆新能源以全新产品力,为中国新能源客车发展增砖添瓦。未来可期。更多银隆新能源消息,请关注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