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200公里——星星充电助力三一重卡电动之旅!

作者:田禾 2020-05-13 08:47: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一直以来,重型卡车都是污染大户,一台重卡的排放量相当于至少30台小轿车的尾气排放量,而2015年中国车用柴油消耗总量1.72亿吨,带来的碳排放高达5.16亿吨,重卡电动化势在必行。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深化发展,电动重卡将迎来应用爆发期。

  2020年4月23日,10辆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从湖南邵阳的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出发,途径长沙-萍乡-南昌-安庆-合肥,历经60小时,横穿7大城市,全程1200公里,最终到达六朝古都南京。星星充电作为三一重工战略合作伙伴,独家提供全面充电保障服务,助力三一重工顺利完成车辆交付,并创下电动重卡里程新记录。

  三一重工由三一集团创建于1994年,是国内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和混凝土机械制造商。2011年7月,三一重工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荣登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市值500强,持续领跑行业发展。

  与新能源私人乘用车不同,重卡电量需求大,充电频率高,作为生产工具,重卡也更注重生产效益,充电效率要求更高,大功率高性能的充电桩是电动重卡的充电首选。除了全国7000+的充电场站,16万+的充电设备覆盖优势外,在大功率充电技术方面的专业实力和领先应用是三一重工选择与星星充电合作的另一重要因素。

  未来,星星充电将在南京为三一重工打造电动重卡充电示范场站,满足重卡市场高频快充等个性化的充电需求,全力推动重卡电动化的发展进程。

  不管是在乘用车市场,还是重卡市场,星星充电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积极应对市场的多样化发展,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也欢迎各行各业的伙伴加入我们,共同推动人类进入全面电动时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