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芯”如何俘获马粉的心?马自达MX-30海外售价公布

原创 作者:电漾 2020-05-11 16:22: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马自达全新 MX-30 车型售价,新车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海外市场起售价为 34,375 欧元(约为 27 万人民币)。

       MX-30是马自达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将使用转子发动机作增程器,可以在行驶的时候进行充电,可以提供209km的续航里程。

  MX-30的外观讨巧可爱,但依旧保持了标志性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它的C柱倾斜明显,营造出飘逸的运动效果。另外这台车的开门方式十分新颖,对开设计让用户拥有了更从容的上下车姿态。

  内饰方面,MX-30 First Edition使用了8.8英寸的马自达Connect屏幕,另外还有一个用于操作空调系统的7英寸屏幕,此外车内还有一块HUD显示屏。该车还配备了一些安全性系统,例如带有行人探测的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交通标志监测、停车辅助和带有堵车辅助功能的车距保持功能。车主还可以通过手机端App对车辆进行控制,为了实现这一功能,马自达将对My Mazda应用进行升级,为其添加新功能。

  浮动式中控台还有一个用于马自达最新MZD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的旋转拨盘,以及带2.5A USB连接和可提供高达150W功率的交流电源插座的控制台后方存储装置。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 360º 视觉摄像机、电动可调,加热和自动折叠的外部后视镜、巡航控制、G 矢量控制增强版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由马自达3和CX-30上使用的新架构衍生而来,搭载35.5kWh电池供电,电动机提供141马力和264Nm的动力,WLTP 最大续航里程 200km,百公里加速 9.7s 内即可完成。

  事实上,对于这个不算太长的续航里程,其实是在马自达深思熟虑后的产物。马自达MX-30是未来将用户画像瞄准了家庭第二辆车这批用户,主要用于短途城市通勤代步。马自达表示,209km的续航里程其实已经远远超过了欧洲消费者每天平均行驶的50km的路程。所以很显然,马自达MX-30与最新发布的Honda EV一样,是专门服务于城市代步的纯电动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