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周要闻|特斯拉获40亿贷款、奔驰排放造假、大众推廉价电动车...

原创 作者:金水 2020-05-09 17:48: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1.特斯拉上海工厂获40亿元营运资金贷款
 

  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从中国一家贷款机构那获得至多40亿元(约合5.65亿美元)的营运资金贷款。据悉,为特斯拉提供贷款的是中国工商银行,这笔贷款仅用于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相关的支出。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是该公司在中国建造的第一家制造工厂,也是中国首家由外国汽车制造商全资拥有的电动汽车工厂,同时也是该公司在全球建设的第三家超级工厂。

  
        2.海南:对购买新能源车汽车奖励1万元

  新能源汽车网记者从海南省商务厅获悉,海南省政府印发《海南省促进汽车消费临时性措施》,以促进汽车消费。《措施》表示,自措施公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凡在海南省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并在海南省车辆管理部门登记上牌的消费者,对每辆车综合奖励人民币1万元,奖励总额不超过1.5亿元。

  3.丰田混动车型累计销量突破1500万辆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宣布在全球范围内达成1500万辆混动车的销量。丰田从1997年开始向市场推广混动车型,当时推出的主打车型为丰田普锐斯。从1997年到2013年,丰田共销售出500万辆混动车型;四年之后的2017年,丰田混动车型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000万辆;仅仅过去了3年,这一数据已经刷新到1500万辆。

  4.大众MEB平台将推普惠版电动车
 

  据海外某汽车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在考虑对其MEB平台进行新的设计、调整,以实现基于该平台打造出更小、更便宜的纯电动产品;新产品的售价或将明显低于22000美元或2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5万元。目前,大众集团旗下的入门级车型基本上都是源于同一款车型——大众e-Up!只不过由于所属品牌的不同,所以在细节上(比如LOGO等方面)会有所不同。

  5.比亚迪汉全球首发亮相
 

  比亚迪汉EV是一款中大型豪华市场推出的纯电动轿车,采用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搭载刀片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可高达605公里。比亚迪汉EV前后电机总功率达到363kW,最大扭矩可达680牛米,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博世研发的IPB智能集成制动系统,采用电子刹车助力,从而实现驾驶模式选择、能量回收、主动刹车等功能。

  6.奔驰汽车排放数据造假 遭韩国罚款4.497亿元

  由于排放数据造假,韩国环境部取消了对3.7万辆奔驰汽车的排放认证,并对梅赛德斯-奔驰韩国公司处以77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497亿元)的罚款。据悉,韩国环境部表示,梅赛德斯-奔驰韩国公司因人为篡改2012-2018年期间在韩国销售的总计37154辆柴油汽车的排放数据。韩国环境部也对奔驰汽车进行一系列调查,其中包括奔驰C级、M级、S级、GLC、GLE、GLS。除罚款外,奔驰还被勒令召回相关车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