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EQA效果图曝光 或于2021年国产上市

作者:秀秀 2020-05-09 07:4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外媒绘制了一组量产版奔驰EQA效果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成为奔驰EQ家族尺寸最小的新能源汽车。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亮相,并有望于2021年国产上市。

  奔驰EQA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与GLA接近,但外观设计灵感与奔驰EQC有更多相似之处。从绘制的量产版车型效果图来看,外媒预测新车将采用EQ家族的多条横幅装饰的封闭前格栅,头灯造型狭长,L型日行灯与前包围处L型灯带上下呼应,车头整体造型更犀利、运动。

  奔驰EQA车侧造型与GLA较为相似,采用双腰线、隐藏B柱设计;该车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样式与EQC相似度较高,配合扰流设计和后包围造型映衬,整体呈现简约风格。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EQA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Ps,峰值扭矩为500N·m。电池容量方面,新车将会提供60-110kWh容量之间,其中搭载60kWh电池组车型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有望突破4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