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混动也“暴力”:Q5 TFSIe成ABT混动首改

作者:大叶 2020-05-09 07:4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Q5 TFSIe将会成为ABT的又一力作,这是奥迪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的增强版,更大的扭矩意味着这台SUV在行驶的过程中更加轻松。

  提到那些“暴力”的Q5,我们会联想到SQ5,在欧洲有柴油版的SQ5,而在北美有汽油版的SQ5。除了柴油和汽油两种动力,现在还多了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ABT为我们带来了Q5 55 TFSIe的改装版本,其总输出为362匹马力(270千瓦)和500牛米。

  ABT版本的Q5 55 TFSIe性能是毋庸置疑的。普通版本的Q5 55 TFSIe 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为5.3秒。看上去并不杰出,但是考虑这事一台超过两吨对的SUV车型,表现相当不错。

  奥迪早前已经向外界承诺会推出速度更快的SUV,这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Audi Sport也将推出RS Q5。同时,ABT的产品也会吸引更多追求强劲性能的人,同时他们也关注了能源效益,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有着更低的排放。

  ABT对Q5 TFSIe的动力进行了提升,使得总功率从295匹马力和450牛米增至353匹马力和500牛米。除了动力上的提升,定制的20寸轮毂经过光滑或磨砂黑处理,还有内饰上的一些升级。

  这样“暴力”的家用SUV,你期待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