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理想汽车4月交付量超过2,600辆 环比上涨79.68%

作者:蔚蓝 2020-05-06 13:53: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5月6日,新能源汽车网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截至4月29日,理想汽车4月累计交付理想ONE超过2,600辆,相比3月的1,447辆,环比上涨79.68%。此外,理想汽车近期还针对理想ONE的定位进行了调整,不再提及增程式电动SUV,而是将其定位为“豪华大型混动SUV”。

  根据理想汽车官方公布的消息显示:截至4月29日,理想汽车4月累计交付理想ONE超过2,600辆,相比3月的1,447辆,环比上涨79.68%。至此,理想ONE自1029年12月启动交付以来,合计交付新车6,500辆。

  近期,理想汽车正式对理想ONE的定位进行了调整,将理想ONE定位为“豪华大型混动SUV”。理想汽车创始人兼CEO理想表示:理想ONE定位调整主要出于两个原因,首先是增程式电动车被工信部归类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另外从市场反馈来看,增程式产品也被多数消费者认为是混动,所以理想汽车决定不再提增程式电动车的概念,重新将理想ONE定位为插电式混合动力。

  在销售网络建设方面,5月1日,理想汽车石家庄、长沙、宁波、济南4家理想汽车零售中心正式开业,总数已达19家,预计到第三季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将增加至30家。到2020年底,理想汽车销售网络将覆盖全国的大多数省份。

  在服务网络方面,目前理想汽车售后网点已覆盖25个省及直辖市,到2020年7月,理想汽车售后网络将拓展至全国除港澳台外的所有省份及直辖市,预计年底将覆盖全国100个城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