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品质纯电SUV新选择 广汽丰田C-HR EV正式上市

原创 作者:电漾 2020-04-22 15:57:1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4月22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C-HR EV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2.58-24.98万元。作为丰田“E进擎”纯电家族有了第一个成员,C-HR EV基于TNGA架构打造,整体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

  新车提供5成2年0息/1.5成1年0息、3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8年或20万公里三电系统保修、10年电池保障服务、2次免费保养服务、免费赠送充电桩或2,000元补贴等政策。

  C-HR EV外观采用“Clean & Edgy(清新&新锐)”设计理念,带来多处细节变化:将前鼻和引擎盖进行一体化设计、增大前保险杠两侧翼子板、尾翼高度上扬、配备新研发的17英寸铝合金气动涡流切割轮毂等等,带来更加个性潮流的外观和卓越的空气动力性能。车身尺寸方面,C-HR EV长宽高分别为4405mm x 1795mm x 1575mm,轴距2640mm。

  C-HR EV全系拥有8种车身颜色,包括6个基本颜色,及2种双色车身颜色。其中,萤石蓝为C-HR EV专属车身色。

  内饰方面,搭配众多源自于中高级车型的先进配置,包括带三种显示风格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开发的电子换挡系统、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10向电动调节座椅等,带来舒适便捷的驾乘体验。

  新车内饰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携带三种显示风格(对应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中控为9英寸触控液晶大屏,带智能语音导航系统以及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并提供APP对车辆进行车况查询、远程控制等功能。此外,新车换装全新电子换挡系统,变速杆与换挡孔框采用一体化设计,并配备了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以及B档回收调节功能。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丰田最新一代智行安全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10个安全气囊、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此外,新车还并配备了PM2.5空滤、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C-HR的电池是来自松下的硬壳方形镍钴锰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电池的能量密度为131Wh/kg,电池容量是54.3kWh,车辆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车辆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NEDC百公里耗电量13.1kWh/100km。

  
        此外,新车拥有ECO/NORMAL/SPORT三种驾驶模式切换, B档动力回收力度同样拥有三种回收力度选择,包括SMALL、MIDDLE、LARGE,通过高性能电机与智能动能回收系统的高效配合,可针对不同驾驶路况在频繁启停的市区和弯道路段中,实现精准的速度掌控。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全独立悬架的组合。

  充电方面,新车配备电池升温系统和冷媒冷却技术,低温环境中为电池升温提高充电效率,高温时冷媒冷却保障电池稳定运行。电池充电设备采用雷克萨斯同款充电器,快充50分钟电量可从0%充至75%,用户还可通过丰云行APP选择开始和出发两种充电模式。通过将充电量维持在合理区间,以及电池包内部温度管控等技术抑制电池老化,让电池即使经过长年使用后仍拥有高的容量维持率。

  总结:丰田在汽车电动化领域拥有23年的市场积累,全球超1500万辆的混动汽车销量为C-HR EV提供成熟的产品安全品质,纯电技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得益于丰田TNGA架构低重心、高钢性的特点,C-HR EV将具有出色的车身稳定性与操控乐趣特点。此外,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支持L2级的自动驾驶性能,让C-HR EV成为市场高品质纯电汽车的新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