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携手战役、始终如一,珠海银隆助力湛江公交复线运营

作者:田禾 2020-04-22 13:34: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恢复被疫情打乱的生活秩序,有序推进各行业的复工复产,交通运输业是重中之重,全国各地公交集团全面筑起防控堡垒防线。

  为助力湛江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下简称“湛江公交”)恢复公交正常运营,银隆新能源通过援助医用一次性囗罩和开展“2020春季车辆服务活动”,全力协助公交复线运营,保证工作人员放心、安全、健康的执行工作任务。

  银隆新能源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服务还是口罩,表达银隆一份心意,希望可以为我们湛江全面复工尽一份力。”一句“我们”,银隆俨然已经把自己当作湛江的一员,让在场的所有湛江人感到非常暖心。

  湛江公交集团副总经理劳益昌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好转,湛江正逐渐恢复生产,这次银隆新能源援助和主动检测服务,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感恩!”

  2014年,粤西第一条纯电动公交车线路在湛江正式开通营运,投放的纯电动公交车为银隆新能源生产。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外部美观大气,内部空间宽敞,曾被当地媒体报道“跑得快,充得快,实现了公交车从燃油到燃气再到用电的新过渡。”

  作为广东省率先使用智能降弓型电动汽车顶充设备的城市之一,湛江采用的也是银隆基于智能降弓型的电动汽车顶置直流快充系统。

  在疫情考验面前,没有激情澎湃的豪言壮语,只有始终如一的坚守与担当。

  转眼,距离湛江公交引进首批银隆纯电动公交车已经过去6年,售后服务技术员康师傅从入职银隆就一直在湛江服务,见证着银隆售后服务的不断升级,也在逐步养成了耐心、勤奋、踏实的工作习惯。

  为应对疫情防控,湛江公交车处于半运行状态,但康师傅和他的搭档小董已经为车辆做了三次保养性检查。

  1月,为所有银隆车辆做了一级保养检查,进行以紧固和润滑为中心的保养工作;3月,为疫情期间停运的车辆针对电池箱、高压箱以及整车绝缘性进行专项检查;4月,在“2020春季服务活动”为所有车辆进行以检查、调整为中心的二级保养作业。

  说到康师傅和小董的服务工作,公交集团领导和司机师傅们都赞不绝口:“无论是领导还是司机有需要,他们总是随叫随到。”

  湛江公交集团技术科副科长戴秋春表示此次检测很及时、很有必要,“银隆车的出车率很高,故障却很少。有时候遇到一些小故障,售后的同事肯定是第一时间赶到处理。通过这一次服务活动,我们也更安心,也督促着自己以后工作要更加细致。”

  同处战“疫”之中,银隆新能源与湛江公交集团并肩一线,和全国各地公交集团一同并肩作战。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