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四驱配混合动力 全新福特Mustang最新消息

作者:蔚蓝 2020-04-21 09:55: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消息,福特Mustang将在2022年迎来换代车型,而全新Mustang有可能会首次搭载四驱及混合动力系统亮相。在此之前,福特的纯电动车型Mustang Mach-E将会在今年秋天交付给客户。

  福特Mustang是以大马力后驱著称的美式性能肌肉车而存在,当年四缸2.3T车型的出现,就已经在粉丝群中受到了不少抵制。而福特宣布下一代车型将用上四驱加混合动力的驱动系统,难免会让人心里有些犯嘀咕。从假象效果图上看,全新Mustang车型设计上在不丢失肌肉感的前提下更偏电动化风格,不知道会对Mustang的车迷和潜在用户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在新能源车型横行的今天,福特也将大力发展各种新能源车型,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不同形式的混合动力共18种车型,而下一代混动Mustang就在此计划中。福特希望下一代Mustang车型也将沿袭现款车型的销售方式和战略布局,现款Mustang是一款全球发售的车型,这样的战略部署使得它从2015年开始至今仅仅在欧洲就销售了近5.5万辆,这个数据是Mustang历史上前所未有的。当然,它在中国和美国也大获成功。

  其实有消息称,早在2017年的时候,福特就有计划在2020年将混合动力的Mustang车型推向市场,但当时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决定优先考虑将以Mustang为灵感的电动车Mustang Mach-E推向市场。它不仅作为福特在新能源领域的试水开篇之作,也是福特自己期待已久的首批量产电动车,并期望在新能源领域打响第一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