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赏美景,享韵味...青岛市民与银隆复古铛铛车再“相聚”

作者:田禾 2020-04-20 14:22: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20年4月20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近日,青岛复古观光巴士G1线路恢复运行,蓄势待发的银隆新能源复古观光巴士(铛铛车)缓缓驶出青岛公交站。

  时隔多日,铛铛车以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的面貌与青岛市民们再次相聚,做好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引领乘客们欣赏美丽海滨的迷人风光、感受时空交融的韵味风情。

  服务到位确保车辆安全出行

  为持续打造青岛旅游城市名片,青岛公交集团推出特色旅游观光巴士专线——复古观光巴士线路。银隆新能源铛铛车集怀旧、复古、观光等独特风格为一体,成为青岛公交集团打造景区特色、吸引游客的第一选择。青岛“北有现代有轨电车、南有怀旧仿古观光车”的公交运营特色就此形成。

  随着青岛市区景点陆续开放,复古观光巴士G1线路恢复运行。恢复运行前,不仅青岛公交文旅公司对所有车辆进行消毒和清洁,银隆新能源也对铛铛车进行全面预测性保养。自4月1日起,银隆新能源启动“2020春季车辆服务活动”,协助各大城市公交恢复正常运营,切实保障人民安全出行,青岛铛铛车正是在本次活动的服务范围之内。

  银隆青岛区域售后人员以服务全方位、检测全覆盖为宗旨,对铛铛车进行从常规保养到12大系统、51项的专业深度检查与维护,系统细致做好车辆检测,提前发现并消除铛铛车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美丽青岛增添安全保障。

  “铛铛车在恢复运行之前,我们对车辆的所有项目都进行了检查,比如高压低压、气泵油泵等,无论车辆有没有出现问题,我们都要全面检查一遍,切实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

  主动出击助推行业发展向好

  随着政策的转变,新能源汽车转向市场驱动。售后服务作为维系客户的纽带,在品牌经营中的地位逐年上升。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打造企业品牌价值,正渐渐成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前瞻性共识。完善的售后制度、扎实的专业技能,银隆用行动提升企业自我服务标准,提升市场口碑和客户满意度。

  对于本次服务活动,青岛公交定制车队张师傅给予充分肯定,“银隆售后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都很不错,工作十分到位。”

  “本次服务活动,银隆不仅给出车辆运行与维护的建议,更做到了主动、提前检测发现问题,把隐患降到最小,把安全提升到最大,为公交运营加上了安全锁。”

  目前,银隆已在全国划分十个区域售后服务中心,建成超过400家维修服务站,服务范围覆盖全国80%以上地区。从2018年起,银隆新能源紧抓科学管理,推出“2411”售后服务标准,开展的系列售后服务活动也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四月的岛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银隆“2020春季车辆服务活动”虽然已圆满结束,但疫情防控期间的保障工作还在继续,全体银隆售后服务工作人员以专业、严谨、高效的服务特色,为每位青岛乘客健康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