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olestar 3设计图曝光 设计语言更独立

作者:秀秀 2020-04-20 06:5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Polestar 3的设计图,从图中能够看出该车定位于纯电动SUV,采用了跨界运动造型,设计语言借鉴了Precept概念车,与沃尔沃的家族设计有了更为明显的区隔。据了解,该车将于2022年与沃尔沃XC90纯电动版一同发布,市面上的竞品主要有捷豹I-PACE以及奥迪e-tron。

  

  配图为Precept概念车

  根据曝光的设计图,我们能够发现Polestar 3的外观设计延续了Polestar 2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犀利而运动,但线条却并不复杂。在一些细节方面,能够看到该车加入了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例如采用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以及格栅下方大面积的黑色包围。

  车身尾部,Polestar 3的设计相比Polestar 2更具层次感,这主要体现在下包围和底部扩散器之间加入了一块线条比较丰富的银色饰板。值得一提的是,Polestar 3的尾灯设计与Polestar 2很像,采用带开口的方形设计,不过Polestar 3的开口方向是向下的,而Polestar 2为上方开口。

  配图为沃尔沃XC40

  据了解,Polestar 3将会采用SPA2平台,该平台同时也将会提供给下一代沃尔沃S60、V60、S90以及V90车型。而目前Polestar 2采用的是CMA平台,该平台专门针对紧凑型车设计,未来还将作为沃尔沃XC40纯电动车的平台。至于Polestar 3的续航,有传言表示该车能够达到310英里(约合499公里)。关于Polestar 3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