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拜腾M-Byte试制车型正式下线 预计年中上市

作者:秀秀 2020-04-15 08:3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拜腾旗下首款车型M-Byte试制车型正式驶下生产线,目前拜腾M-Byte的工装件正在进行耐久、碰撞等多项测试工作。据悉,拜腾M-Byte将于今年年中进行上市。

 

  拜腾M-Byte的生产基地位于南京,据悉,拜腾南京工厂已于2020年2月11日起分批复工,目前复工率达到95%。拜腾M-Byte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SUV,最早在2018年CES展上展出概念车,随后进入量产阶段。量产版车型保持了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理念,整车比例均衡,线条优雅。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75/1970/1665mm(宽不含后视镜),轴距为2950mm。

  车内搭载48英寸共享全面屏、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令整个座舱充满科技感。目前新车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00千瓦(272马力)的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300千瓦(408马力)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同时,该车还提供了两个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后驱动力版本可选装72千瓦时或95千瓦时的电池组,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和550公里;四驱动力版本采用95千瓦时的电池组,NEDC续航为505公里,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