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EPA纯电续航仅为29km 宾利添越新增PHEV版本

作者:秀秀 2020-04-14 09:17: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据外媒报道,宾利旗下豪华SUV添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添越PHEV,公布了其2020款车型的EPA(美国环境保护署 其主导的新能源车型续航测试要比WLTP更为严苛)纯电续航测试成绩,这款搭载电量为17.3kWh电池组的车型EPA纯电续航仅为29km(18mi)。

  我们曾于2018年报道过宾利计划推出电池容量更大版本的添越PHEV车型的新闻,宾利CEO Adrian Hallmark当时认为电动技术和配套零部件还未能达到宾利的标准。并表示宾利正在(2018年12月)开发电池容量更大的添越PHEV车型,新车将会提供更长的纯电续航,排放也会变得更低。

 

  现款添越PHEV的插电混动系统由3.0T V6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系统综合功率330kW(449Ps),最大扭矩700·m;电池组电量为17.3kW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超过50km。添越PHEV采用四轮驱动,并提供四种公路驾驶模式,包括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模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