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EX5-Z预售价为15-20万元 或5月上市

作者:秀秀 2020-04-14 07:58: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威马官方了解到,旗下威马EX5-Z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5-20万元。威马EX5-Z可以看作为威马EX5的换代车型,新车在造型细节和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据悉,从即日起到4月24日24时在线支付66元威马EX5-Z订金,即可获得价值666元车规级感应净舱系统,新车有望在5月份上市。

  上图为威马EX5-Z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威马EX5-Z的整体造型和威马EX5相似,和之前限量3000台的威马EX5 Pro 智行2.0 500高度一致。细节方面,威马EX5-Z在下保险杠区域增加了不规则LED灯带,丰富了前脸的线条,车侧下方的防擦装饰条也升级为黑色高亮材质,降低整体的视觉重心。

  内饰布局和威马EX5一致,仅在内饰材质上有所升级,此外,威马EX5-Z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括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紫外线杀菌)等多重安全防护。值得一提的是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在新车上也有搭载,这套系统包括 ACCA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ICA高速巡航车道中央行驶辅助、TJA低速跟车随行辅助、APA自动泊车辅助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尽管官方尚未公布,不过威马EX5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威马EX5-Z的动力数据可以参考威马EX5。此外,威马EX5-Z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