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几何C渲染图爆光 新车将为几何新平台首款量产车型

作者:红峰 2020-04-13 14:21: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几何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几何C的渲染图。据悉,几何汽车将打造一个名为“几何+”的全新平台,该平台能使车辆具备持续自我进化的能力,几何C将是该平台下的首款量产车型。此外,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几何C未来将提供400km和520km续航版本的车型。



此前发布的谍照

  此外几何 平台将无人驾驶技术作为了关注的重点,几何C就将搭载吉利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这是结合车端、云端、场端,并准备搭载5G的技术,可使自动驾驶具备全路况、全场景以及无缝高速连接的特点。据悉,在几何 平台的赋能下,几何C未来或将分阶段地构建无人泊车、无人看护、无人自取快递等无人驾驶场景,不断进化。

  

  外观方面,几何C前大灯采用“一字型”矩阵设计,共包含80颗LED光源,确保在夜间或者进入隧道后驾驶员拥有更好的视野,提升了行车安全性。细节之处我们看到,几何C的大灯末端集成了充电指示灯,使得车辆充电进度一目了然。此外我们还注意到,“一字型”日间行车灯尾端还加入了几何英文“GEOMETRY”标志。

  侧面来看,几何C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并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还有与车身同色的隐藏式门把手。此外,几何C还在多处加入了空气动力学设计,据官方介绍,几何C的风阻系数仅为Cd0.273,以此来增加续航里程。

  车尾部分,几何C采用了贯穿式的LED尾灯,不但科技感十足,而且点亮后非常有辨识度。据此前消息显示,几何C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灯体长达1.2米,共包含216颗LED灯源。同时,尾灯上方镶有几何汽车“GEOMETRY”英文。

此前发布的黑棚图

  在智能网联方面,几何C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智感循迹无人驾驶系统“,应用吉利在无人驾驶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将结合国内首个结合车端、云端、场端,未来准备搭载5G,全路况、全场景、无缝高速连接的自动驾驶技术,能在室外、室内多场景开启100%自主泊车功能,这也是吉利首款拥有此项技术的量产新车。

  动力方面,几何C所搭载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动力电池来自于宁德时代。值得一提的是,几何C将采用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在低温环境下能使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此前的申报消息显示,几何C将提供400km和520km两种续航版本供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