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奔奔E-Star上市 补贴后售6.98~7.48万元

原创 作者:蔚蓝 2020-04-13 13:59: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长安新能源E家族第二款车,奔奔E-Star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6.98~7.48万元。新车采用全新家族是前脸设计,车内搭载10.25英寸一体式双联屏,动力上由55kW的电动机+32.2kWh三元里电池组成,续航里程为301km。

  奔奔E-Star的“一体式逐浪前脸”前脸造型较为鲜明,前脸与保险杠形成一体式封闭结构,虎鲨瞳式金钻前灯组,使用80颗LED光源,照射距离比卤素灯高出1倍,寿命高100倍之多,能耗也更低。整体设计为用户提供新颖且有别于同级的造型感受。

  双腰线具有一定表张力,同时增加犀利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奔奔E-Star的长x宽x高分别为3770/1650/1570mm,轴距为2410mm,在同级别中具有一定的优势。前后盘刹搭配在微型车级别上不常见,前后轮毂同为175/60 R15尺寸。

  尾部采用全新设计,尾灯组造型十分立体,并且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高配车型还带有倒车影像和两点式倒车雷达等高端配置。右下角LOGO“E”字采用亮绿色进行涂装,突出新能源特征。

  奔奔E-Star中控台设计大胆且配色靓丽,白色面板采用钢琴烤漆质地,极具吸引力;10.25英寸双联液晶大屏组合,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全系标配,提升车内科技感氛围。同时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复位旋钮换挡、电子手刹、电动车窗、语音控制、App远程控制等配置。

  动力方面,奔奔E-Star搭载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70N·m的驱动电机。配备航空品质容量为32.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01公里,百公里电耗11.2kWh。另外该车还带有三种驾驶模式共选择。官方数据,奔奔E-Star直流快充30%-80%仅需30分钟;交流慢充0-80%最快仅需8.35小时,0%-100%仅需11.5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