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球战“疫” ,共克时艰——中通客车又一批防疫物资正式发送

原创 作者:田禾 2020-04-11 16:36: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坚持创新、迅速行动,行业首推“健康客车”;

发布《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中通客车和您在一起》倡议书、

公布“专有”服务保障方案,全力以赴;

做最美“逆行者”,坚守疫情用车服务、保障一线;

勇于担当,圆满迎接援鄂白衣战士凯旋回家;

全面复工复产,大干二季度,敢想、敢干、敢成!

......

战疫情、展风采——中通客车,用实际行动留下了众多的精彩瞬间。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20年4月11日,中通客车抗“疫”又有新动作——其援助海外客户的5万余支医用口罩开始正式发送。这也是疫情爆发以来,中通客车援助海外的第二批防疫物资。


海外客户感谢信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早在2月下旬,中通客车就分批将经过CE/FDA认证的口罩、无菌医用防护服、护目镜等防疫物质发往欧洲、非洲、美洲、东南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解决当地客户防疫燃眉之急,助力运营安全。


  据统计,加上该批发送的口罩防疫物资,中通客车累计援助国家和地区近40个,遍及全球五大洲。接下来,中通客车还将根据各地区客户实际需求和疫情发展情况,展开进一步的防疫援助工作。

  在这场全人类的抗争中,中通客车将与世界人民一起共筑生命防线,驱散寒霾,迎接春天,为你向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