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李想:将为部分理想ONE车主免费换座椅

作者:秀秀 2020-04-13 08:31: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理想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想在理想汽车官方App上发布了一条帖子,帖中传递了三条信息:1.在发布一周年后,理想ONE成为中国市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量第一名;2.理想汽车将为部分理想ONE车型免费更换座椅;3.四月底会有一个重要的免费硬件改进提供给早期车主。

  李想在理想汽车官方App发帖截图

  在帖子中,李想针对“将为部分车主免费更换座椅”一事进行了详细说明:部分在2019年12月生产的车辆座椅,因为供应商产能爬坡,导致座椅硬度没有控制好,出现乘坐感过硬的问题。理想汽车将为配备这批座椅的车辆进行免费更换全新座椅(符合硬度标准)的工作,具体措施为会在四月底发布预约、检测、更换的说明和流程。

  理想ONE 2020款 增程6座版

  李想还进一步说明:该批硬度出现问题的座椅,在环保、安全和质量方面都是合格的,仅仅是舒适性未达到理想汽车的标准。而针对四月底的另一个重要免费硬件改进,李想未进行详细说明。理想ONE作为理想汽车首款量产车型,补贴后售价32.8万元,于2019年12月启动交付,截至3月保有量已超过4000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