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上市,补贴后售33.9万元

原创 作者:蔚蓝 2020-04-10 16:10: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根据特斯拉官方信息: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正式开放预订。其中,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后售价33.905万元,预计2020年6月起开始交付;该车型最大的亮点是668km(国标工况法)超长的续航里程。

  外观方面,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并没与什么变化。从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曝光的数据来看,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的车身尺寸为4694*1850*1443mm,并未发生变化。该车的整备质量为1745kg,相比进口版同型号减轻了8kg,推测整备质量的降低与特斯拉更换电池供应商有关。

  内饰方面,国产Model 3长续航版的内饰相比标准续航升级版有所升级,加入了后排座椅加热,随车标配了地垫,在车头位置加入了前雾灯。另外车内的音响系统也将得到升级,带来更沉浸的听音效果。

  动力方面,国产特斯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采用最大功率202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404N·m。相比之下,进口版的电机参数略强,其最大功率为220kW,最大扭矩为416N·m。

        国产版的NEDC工况条件下的电耗为12.8kWh/100km,进口版为13kWh/100km,电池系统的能量密度为161Wh/kg。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工信部工况续航里程达到668km,相比此前上市的进口长续航后驱版同款车型还要高出4km,成为Model 3车系续航最长的车型。

  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特斯拉还推出了一系列限时金融优惠方案: 即日起在4月30日前预定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并同时任选一项心仪的个性化配置,即可享受2年免息、3-5年超低息等贷款优惠方案,月供最低可低至0元;若消费者在购车时选购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配置(FSD),即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享受更加优惠的贴息方案。

  随着国产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与国产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在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特斯拉Model 3实现了在售全系车型的国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