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保时捷Macan将于2022年年底开始生产

作者:大叶 2020-03-23 08:30: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保时捷从来都不怕新能源大潮的冲击。除了像Rimac(注:Rimac为克罗地亚纯电超跑品牌)之类的小车厂,保时捷似乎在纯电领域都比竞争对手们更加积极、更加富有侵略性。我们已经知道保时捷即将对Macan电动化,近期有消息披露纯电Macan的具体日程。

 

  该消息引述保时捷董事会成员Michael Steiner的话称,纯电Macan预计在2022年年底开始进行生产。注意,这个是投产的时间,意味着纯电Macan的发布会在此之前的几个月甚至是一年,也就是说我们可能很快就能看到这款车型。我们已经看到过福特野马的Mach-E,更不用说特斯拉的Cybertruck和GMC的Hummer,后者其实还没有完全亮相,但是仍是会在投产前一年与消费者见面,预计这款车型的开售时间是2021年下半年。

  更有趣的是,也有传言表示Macan在2024年之后就只采用纯电的版本。这就是保时捷积极、进取的表现,Macan用了很短的时便成为了保时捷最为畅销的车型。保时捷的粉丝们可能还没准备好拥抱新能源时代,但是随着社会的浪潮,保时捷还是决定“先走一步”,何况按照目前的发展态势,到了2024年,整个汽车市场可能都已经是翻天覆地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