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家族首款纯电动车 斯柯达ENYAQ谍照曝光

作者:蔚蓝 2020-03-09 17:35: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斯柯达首款基于MEB平台的纯电动SUV——ENYAQ的谍照,虽然照片中的车辆在车身前脸以及后半部分采用了伪装,但已可以看出车身的整体轮廓和大部分细节设计。

  ENYAQ谍照

  与此前亮相的具有鲜明运动型轿跑SUV风格的VISION iV概念车相比,此次谍照中的车辆造型明显更为保守,整体风格更近似于目前在售的斯柯达SUV家族设计,不过五边形的大灯造型、更为低矮的车身、倾斜角度更大的A柱以及平滑的车尾还是能看出其与家族其他SUV车型的不同。目前尚不能确定谍照中的这台车是否为ENYAQ量产版本的最终形态。

  而在此次曝光的唯一一张内饰图中,我们看到这台车的中控台布局与ID.3较为接近,但是中控屏幕的造型和仪表设计有着明显区别。

  ENYAQ谍照

  斯柯达VISION iV概念车

  截止目前ENYAQ的动力信息尚未公布,而作为概念车的斯柯达VISION iV搭载容量为83kWh的锂电池组,在WLTP测试标准下,VISION iV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km。VISION iV采用后轮驱动,电机的输出功率可达150kW(204Ps),最高车速为160km/h,可以在9s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此前斯柯达官方曾表示,在未来的量产车型中,还将会推出全轮驱动版本,双电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226kW(306Ps),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谍照来源:carscoops/autoexpress)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