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深化合作 5款车型将搭载高集成电池

作者:秀秀 2020-03-05 18:22: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汽车与宁德时代(300750)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新能源电池领域进一步展开合作。即将上市的哪吒U,也将搭载宁德时代提供的动力电池。该车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区间15万-21万元,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500km以上,四驱版百公里加速为4.9秒。

  此次合作,宁德时代将为合众公司提供动力电池解决方案,其旗下先进的CTP高集成度电池Pack技术、5年50万公里长循环寿命技术等电池技术,将陆续应用在哪吒汽车基于两大平台所研发的五款车型上。合众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方运舟表示:“未来,哪吒汽车和宁德时代将发挥各自在技术研发、商业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在新能源汽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上进一步加深合作,最大化地实现对动力电池价值的充分挖掘和合理利用,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

  ”低成本高性能的动力电池平台开发出来的新型CTP电池包,将电芯直接集成到电池包。由于省去了电池模组组装环节,较传统电池包,CTP电池包体积利用率提高了15%-20%,电池包零部件数量减少40%,生产效率提升了50%,大幅降低了动力电池的制造成本,同时能量密度可达到200Wh/kg以上。而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宁德时代立足中国,布局世界,致力于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这一人类共同愿景。凭借着卓越的电池技术和行业影响力,宁德时代为电动出行提供了完整的产品解决方案及完善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并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清洁高效的电动交通生态体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