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可达700km 雷诺MORPHOZ电动概念车官图

作者:蔚蓝 2020-03-03 15:57:3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雷诺发布了MORPHOZ电动概念车的官图。据了解,新车基于CMF-EV平台打造,拥有城市版和旅行版两款配置,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700km,并具备L3级的自动驾驶能力。

  这款概念车体现了雷诺对于未来交通的设想。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也凸显了这款车的电动车特征。前大灯从Logo向两侧延伸,并与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而贯穿式灯带的内部造型也颇为别致,看起来别有风味。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的未来感更足。整车轮廓较为硬朗,并采用了隐藏式A、C柱的设计,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看起来也更为流畅。而作为概念车,这款车还采用了无B柱的设计,视觉感受更为豪华。同时,新车采用了22英寸的轮圈,配合科幻的结构设计,辨识度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概念车的两款配置有所区别。城市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2000/1550mm,轴距为2730mm;旅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00/2000/1550mm,轴距为2930mm。这意味着旅行版车型可以搭载容量更大的电池。至于新车尾部的设计,贯穿式LED灯带也是不会缺席的。

  和外观一样,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颇为简洁。概念车采用了科幻的方向盘,搭配10.2英寸的屏幕,更显科技感。据了解,这块屏幕可根据不同驾驶模式进行折叠。概念车中控地台上布置了四个触摸按键,分别是P、R、N和D,这种按钮式换挡的设计也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城市版车型搭载容量为40kWh的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续驶里程约为401km。旅行版车型,配备了两块电池组,容量分别为40kWh和50kWh,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续航里程为700km。除此以外,旅行版的大容量电池还可进行换电。另据了解,这款概念车同时具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