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拜腾M-Byte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

作者:蔚蓝 2020-03-03 15:53: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拜腾近日对外公布的信息显示,其首款车型M-Byte预计将于2021年底在欧洲上市,首批登陆国家为瑞士、德国、挪威、法国、荷兰、瑞典。

  据悉,拜腾已与Digital Charging Solutions(DCS,欧洲知名充电服务商,充电服务覆盖欧洲28个国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DCS的充电平台整合了IONITY、FastNed、EnBW等欧洲450多家充电运营商的服务,基于双方的合作,拜腾车主可凭借统一的账号使用DCS旗下15万座充电桩。

  除此之外,拜腾还与Hedin Automotive、BYmyCAR等多家欧洲销售服务伙伴进行合作,首家拜腾空间将落户瑞士。按照拜腾的计划,到2021年底,拜腾将在欧洲主要城市开设约20家拜腾空间,备选城市包括奥斯陆、柏林、阿姆斯特丹和巴黎等城市。

  众所周知,除中国市场之外,欧洲是全球第二大电动车市场。据欧洲汽车工业协会(ACEA)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欧洲地区新注册的电动车约为55.8万辆,实现了45%的同比增长。其中,挪威的电动汽车市占率超过40%、荷兰超过10%,其他国家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约占8%左右,由此来看,欧洲或会是2020年电动车销量增速最快的市场。

  拜腾首席执行官戴雷表示,作为全球化战略的一部分,拜腾在积极推进量产及中国市场筹备工作的同时,也在稳步推进海外市场的布局。目前欧洲电动车市场进入加速增长期,拜腾有信心获得欧洲消费者的认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