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爱驰全新纯电动智能轿跑U6 ion将于3月3日线上发布

作者:蔚蓝 2020-03-02 14:01: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受疫情影响,2020日内瓦车展确定取消,正因如此,爱驰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智能轿跑U6 ion的选择了线上全球发布。新能源汽车网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爱驰U6 ion的造型发布将于2020年3月3日当地时间12:00(北京时间当天19:00)线上进行。

  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U6 ion是由爱驰汽车首席设计与艺术指导、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师奥山清行(Ken Okuyama)亲自指导并参与设计。

  U6 ion与爱驰U5出自同平台,从设计草图来看,U6 ion保留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时加入了不规则造型的头灯、黑色网状装饰等全新设计元素。

爱驰U5

  U6 ion的定位为跨界轿跑SUV,从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到其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新车基于爱驰汽车正向研发的智能纯电整车MAS平台架构打造,得益于可延伸、可扩展、可适应多种驱动形式的平台优势,为新车下一步的量产计划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于3月3日关注我们的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