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将于6月投产 菲亚特500e生产线竣工

作者:蔚蓝 2020-02-24 12:54: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我们此前曾报道过菲亚特纯电动微型车500e将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500e位于都灵Mirafiori工厂的生产线已经竣工,预计量产版车型将于6月开始投产。
菲亚特500e媒体假想图
 
       都灵Mirafiori工厂占地15万平方米,菲亚特500e的生产线目前正在生产用于测试的500e原型车。FCA集团为该工厂安装了12万平方米的太阳能光伏面板,同时在工厂周边的1750个停车位也安装了光伏面板,全部太阳能光伏面板最大可产生15MW(兆瓦)的电能。

  同时位于都灵的菲亚特制造中心还将安装850个V2G充电桩(可实现车辆电能与电网电力双向互充),这也将成为全球最大的V2G充电站,可同时允许多达700台菲亚特500e为电网供电,最大供电量为25MW(兆瓦)。

  Mirafiori工厂还于2019年10月开始动工建设一座投资额为5000万欧元的电池组装厂,该组装厂建成后将为菲亚特500e和玛莎拉蒂旗下的纯电动及插混车型(包括Ghibli PHEV和GranTurismo/GranCabrio纯电动)提供电池组。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