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特斯拉:中国工厂计划生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

作者:金水 2020-02-14 15:24:0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路透社报道,一份政府文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寻求中国监管机构的批准,以生产一款全新的Model 3车型。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车的行驶里程将会更长。该消息人士还称,与目前中国制造的标准版Model 3拥有超过400公里续航里程不同,这款车将是一款后轮驱动版。

  而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将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Long Range RWD),这是特斯拉在美国停产的一个版本。

  2019年6月,特斯拉决定停止在美国市场销售长续航后驱版Model 3。这款车在2017年年中推出,提供325英里(523公里)的续航里程,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只需4.9秒,只比全轮驱动版的4.4秒慢0.5秒。

  如今,特斯拉显然又计划在上海超级工厂生产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根据特斯拉向中国工信部提出的申请,该车整备质量为1745kg,电机功率达202kw,最高时速225km/h。

  目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只生产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Model 3,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为445km。

  由于特斯拉的网站上没有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因此目前还没有关于它的价格消息。

  此前,在宣布Model 3将在中国生产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该公司只会在中国生产低端车型,即Model 3以及Mode Y的标准续航版本,高端车型仍将在加州弗里蒙特生产,从而进口到中国,但现在他似乎改变了想法。

  1月,特斯拉就在中国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了2625辆Model 3车型。在特斯拉上个月发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中,这家汽车制造商证实,它已经实现了每周生产1500辆汽车的产能。不过,由于中国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上海工厂春节后的复工时间将推迟了一周到一周半。但2月10号已经复工生产。

  特斯拉汽车预计2020年全年汽车交付量应该会轻松超过50万辆,其中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预计会占一定比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投资约500亿元,是上海迄今为止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一期规划年产纯电动汽车25万辆,全部建成运营后规划年产能为50万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