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威马推出医疗体系购车福利 立减5200元

作者:秀秀 2020-02-14 15:01: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威马为了致敬身处抗疫前线的医疗工作者,特推出“威笑天使关爱计划”,符合条件的人员将能够获得5200元的购车费用减免,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31日。

  我们从官方获悉,本次活动针对的对象为全国医疗体系从业人员、医学院校师生(在职/在校)及其直系亲属。此外,并非目前所有威马在售车型都能够享受优惠,官方表示仅限威马EX5 520车型。

  据了解,威马EX5 520车型目前共有Lite探索版与Extra创新版两个版本,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6.98万元、18.98万元。新车配备了最大功率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的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8.3s。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电池包,容量达到69kWh,使该车拥有520km的NEDC工信部续航。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威马驰援全国战疫的多个举措之一。此前,威马还于1月29日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湖北省黄冈市捐助400万元物资。2月6日,威马宣布追加捐助物资,旗下智慧出行品牌“即客行”提供100台威马EX5作为“抗疫应急保障用车”。2月13日,威马再次追加捐助价值二百余万元物资,包含口罩在内的医务用品、防疫工作用车。关于威马战疫的最新动向,我们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