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销量表现不佳 现代新索纳塔将不会推PHEV版本

作者:秀秀 2020-02-12 13:39: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一位现代内部人员向外媒表示,经过重新设计的2020款全新现代索纳塔中型轿车将不会拥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目前,该车型共推出了传统燃油动力版以及油电混合动力版。

 

  配图为全新索纳塔油电混合动力版

  据了解,首款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现代索纳塔在2016年推出,随后该车型在2018年进行了一次更新。然而根据目前的消息,这一款车型将是索纳塔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终结。据外媒报道,现代取消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的原因是由于该版本车型过去的销量越来越少。在2016年,该车销量不足20万辆,而到了2019年其销量仅有不到10万辆。

  配图为全新索纳塔油电混合动力版

  尽管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可能未来不会推出,但在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现代发布了全新索纳塔的油电混合动力版。该车的油电混动系统基于一台2.0L汽油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同时电动机还能提供额外38千瓦(5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05牛·米的峰值扭矩,实现了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车顶还配备了一块太阳能电池板,它所收集的电能可为电驱动系统补能,官方表示该配置每年能够为车辆增加1300km的续航里程。关于现代全新索纳塔的最新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