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共同战“疫”|创维携手开沃,近600万爱心物资已运抵武汉!

作者:田禾 2020-01-31 10:29: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在武汉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2020年1月26日,创维集团携手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联合向武汉火神山及雷神山2家医院捐赠所需的电视机、空气净化器、显示器等1500台设备,总价值597万元。

  经过前期多方联系,在详细了解到武汉火神山及雷神山2家医院建设规模后,创维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结合2家新院区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捐赠所需的全部设备(包括1000台50吋电视、100台65吋电视、400台创维空气净化器)。

  1月30日下午16时许,满载创维集团和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首批捐助物资的车辆顺利运抵武汉。

  据介绍,此次捐赠的电视机均是当下市场最新版的智能系列产品,可供医护人员与患者远程监控、对话使用,从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交叉感染。同时,为保证捐赠电器能够尽快投入使用,创维方面已经安排好技术人员随时待命,争取以最快时间进行安装调试工作,助力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如期投入使用,救治广大患者,早日控制并缓解疫情。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SkyworthGroupCo.,Ltd)成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多媒体(智能电视、内容运营业务)、智能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业务)、智能系统技术、现代服务业等四大业务,集团旗下有创维集团(H00751)和创维数字(000810)两家上市公司,若干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单位,连续多年位列中国电子百强企业前列。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是集新能源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南京市唯一的新能源汽车总部企业。目前,集团具备新能源汽车核心“三电”技术研发能力,产品涵盖纯电动客车、卡车、专用车等系列,并以全新品牌——“天美汽车”踏足新能源乘用车市场。

  “我们承诺,继续与武汉政府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随时为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之所能的帮助”。武汉开沃新能源汽车公司负责人陈治军表示,在2家新医院主体工程完工后,将及时派遣工作人员全部安装到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