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PSA高层重组:DS和雪铁龙将迎来新CEO

作者:蔚蓝 2020-01-17 15:01: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AUTOCAR报道,由于PSA集团的重组计划,雪铁龙与DS都将迎来新的CEO。三菱汽车前副总裁文森特·科比(Vincent Cobee)将出任雪铁龙首席执行官;现任DS品牌副首席执行官的特丽斯·富彻(Beatrice Foucher)将出任DS首席执行官。

  过去六年一直担任雪铁龙CEO的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将担任PSA集团的新职务,未来主要负责品牌差异化研究。琳达·杰克逊2005年加入雪铁龙,任职期间主要掌管雪铁龙英国与爱尔兰分公司。

  雪铁龙CEO:琳达·杰克逊(Linda Jackson)

  在琳达·杰克逊离职后,三菱汽车前高管,副总裁文森特·科比(Vincent Cobee)将接替担任雪铁龙首席执行官,负责促进雪铁龙品牌的全球性增长。职位调整事宜于去年10月首次公开,PSA集团称文森特在国际市场上的丰富经验是雪铁龙实现国际增长的必要条件。

  与此同时,DS品牌现任CEO易博丰(Yves Bonnefont)也将调任新职位,主要负责研究品牌定位与发展战略,并直接向PSA总裁唐唯实(Carlos Tavares)汇报。而现任DS品牌副首席执行官、前雷诺高管比阿特丽斯·富彻(Beatrice Foucher)将接替易博丰担任DS首席执行官职务。

  据悉,两个职位变动很可能与标致雪铁龙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合并有关。去年12月,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标致雪铁龙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规定双方业务以50:50的比例合并,二者合并后将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制造商。PSA集团旗下目前包括雪铁龙、DS、标致和欧宝品牌,而FCA旗下包括阿尔法·罗密欧、菲亚特、Jeep和玛莎拉蒂等品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