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日产聆风电动车正式发布 续航提升至389公里

作者:金水 2020-01-15 09:12: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为日产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聆风于2010年底在欧洲以及日本本土上市开售。而遗憾的是新车尚未在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同时国产纯电版轩逸车型的推出,也取代了国产电动车型的市场空白。据海外媒体报道,目前日产聆风acenta access版车型已正式发布,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34,620欧元(约为27万人民币)(配图均为聆风e plus)。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百公里加速仅需7.9s,同时续航里程从原有的270公里提升至389公里。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2.3 kw evse充电电缆和6.6 kw模式3充电电缆、智能巡航控制、具有行人探测功能的智能前防撞系统、abs和ebd等多项配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