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索尼无意涉足汽车产业,Vision-S只是科技成果的展示

作者:大叶 2020-01-14 15:43: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前几天索尼在CES上推出的Vision-S概念车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不少的风波,“索尼大法好”口号果然是深得人心,正当汽车界和科技界的小伙伴们纷纷揣测日本科技巨头是否会涉足火热的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时候,索尼终于表示:Vision-S只是用以展示索尼科技成果。
 

  相信不少车企,特别近年来成立的标榜科技和新能源的车企松了一口气,毕竟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啊。

  索尼Vision-S概念车在消费电子展上的亮相 确实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因为索尼并不是一个汽车企业,也没有造车的历史。尽管索尼已经表示这台车只是集成了索尼公司的先进科技,但仍然有人怀疑这家日本科技巨头是在试验是否有足够的实力进军汽车行业。近日,Vision-S的项目负责人兼索尼AI部门的负责人Izumi Kawanishi在接受日本媒体Impress Watch的采访时就强调,索尼不会成为汽车制造商,相反,他将这款概念车的推出定位为“索尼科技为汽车发展的贡献”。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其移动性也发生着巨大的变化。”Kawanishi表示,索尼希望这台概念车可以展示智能驾驶的技术和车载娱乐系统。Vision-S能够自动驾驶,要归功于33个传感器。索尼计划在2020年对这项技术进行测试。

  “这就是我们像索尼汽车一样可以做的事情,我们追求可以为进化作出贡献的可能性和技术。这个概念就是希望创造一个让您放松身心并享受极致安全的空间。”Kawanishi补充道。

  在车内,Vision-S采取全面屏的设计,用以展示车内的音乐或者是电影,为乘客提供娱乐。360 Reality Audio系统通过在每个座位上放置扬声器来创建3D音效,从而增强体验。每个角落的屏幕都可以看到后置摄像头的影像。即便是后排的乘员也能看到自己身后的影像。

  不得不说,索尼确实是科技界的巨头,就连这波“造车”的操作也只是在试验自身的科技,面对火爆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能够坚守自己的初衷,明白发展科技是为了为人们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索尼科技,不忘初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