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逐步淘汰传统内燃机车型 凯迪拉克十年内全部电气化

作者:蔚蓝 2019-12-26 09:0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4年,凯迪拉克改变了原有的命名方式,虽然此举摆脱了此前寓意更为丰富的命名传统,但是深得时任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的高兴(已经于2018年4月19日卸任)。但是近日,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约翰·德·尼琛后的下一任凯迪拉克总裁)对外正式公布:将在下一个十年中为凯迪拉克阵容注入新的活力,将放弃其字母加数字的命名形式,再次改回实际字词。

  在约翰·德·尼琛的带领下,凯迪拉克在2014年开始了全新命名方式,“CT”系列代表轿车,而“XT”系列代表SUV。不过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的有CT4/CT5/CT6以及XT4/XT5/XT6等车型。其中,凯雷德ESCALADE依旧沿用了早期的命名规则,但作为特殊案例,这并不会使消费者感到混淆。

  此次再修改命名方式,是和凯迪拉克未来的产品规划有关——2030年前实现产品全面电气化,所以现行的命名规则也将随着新电动车的发布而改变。

  此外,史蒂夫·卡莱尔还表示,凯迪拉克品牌将根据市场的需求逐步淘汰现有的传统内燃机车型,他预计,凯迪拉克电气化车型将在2025年左右出现拐点。

  根据产品规划,凯迪拉克将在2021年推出首款纯电动概念车,未来将主要在美国本土和中国市场销售。同时,凯迪拉克大型电动SUV也预计在2023生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