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INI COOPER SE 2020年3月交付

作者:秀秀 2019-12-20 07:1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MINI已开始在美国接受2020款MINI COOPER SE的预定,新车的起售价格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或将于2020年3月份交付。官方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15000人对这款车感兴趣。

 

  据了解,该车外观延续了MINI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具有纯电动车特色的改变。例如车头采用近乎封闭的中网设计,在车头以及车尾还有象征着电动车的“插头”徽标,轮圈也为降低风阻做了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0-96km/h官方加速成绩为6.9s。全系均将配备容量为32.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实际可用电量为28.9kWh),能够为该车带来EPA标准下177km的续航里程。如果使用充电功率为11kW的充电桩为其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所需时间为三个半小时;新车支持最大充电功率为50kW的快速充电,从0充至80%充电时间为36分钟。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请持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