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69万起/续航401km 长安E-Pro正式上市

作者:红峰 2019-12-11 09:38: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2月10日,由长安新能源汽车打造的长安E-Pro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10.69—12.69万元,推出了3款车型。作为长安新能源E家族的首款产品,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45N·m永磁电机,电池为48.3kWh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401Km。

  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封闭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整体具有气势。长安E-Pro下方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加入了银色饰条点缀,提升视觉冲击力。此外,这款SUV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为整车增添力量感。

  车身侧面延续此前的设计风格,只是在底部加入绿色装饰。尾部方面,长安E-Pro运用多组横向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十分立体,内部加入LED光源,辨识度较高。后保险杠采用“L”型银色饰条点缀,与车头造型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大尺寸显示屏与液晶仪表搭配,提升车内科技氛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且两侧设有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长安E-Pro挡杆换装全新电子式,且后方配有电子手刹。此外,这款SUV采用灰/白双色搭配,中控台、门板处均加入彰显新能源身份的绿色装饰条。
 

  此外,E-Pro还搭载了全新开放式深度定制安卓智慧互联系统,除了随车搭载的高德、喜马拉雅、QQ音乐等日常工具外,用户还可下载百万级第三方APP。同时,新车还集合了4GT-Box远程操控、蓝牙音乐、电话接打、手机互联、语音控制、GPS在线导航等功能。“小安你好”智能语音系统,也在新车上得以传承和优化。新车还配置智能感应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功率120kw,峰值扭矩达到245N·m,可瞬间迸发163马力。在强劲动力性能的支撑下,E-Pro的0-50km/h加速仅需3.9s。电池系统一直是新能源消费者购车时最为关注的因素之一。E-Pro采用行业领先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和“三合一电驱”, 其电机系统最高效率达到95%以上,总成效率高于行业2%。依赖于出色的能量管理系统,E-Pro实现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401km.30%-80%SOC充电仅需30分钟,100km续航充电时间仅需14.7分钟,轻松告别里程焦虑。

  长安新能源总经理杨大勇透露,作为E家族的第二款产品,E-Star将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投放市场,它的到来也将丰富长安新能源在细分市场的布局。连同此前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E-Rock,以及尚未公布的旗舰产品E-Life共同组成的长安新能源E家族将于明年陆续导入市场。届时,长安新能源E家族将覆盖续航里程300km-600km车型,深入到各细分市场。

        总结:长安E-Pro作为长安新能源E家族的首款产品,该车在外观运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在车辆品质工艺方面达到了最高标准。此外,在电动车整车平台研发方面,该车并没有一味进行“油改电”适应性改造,而是采用了先进的电车平台打造而来,三合一高集成电驱动与出色的电池安全设计,让长安E-Pro无疑能成为市场精品小型纯电SUV的代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