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移动电影院来了?拜腾M-Byte量产版国内正式亮相

作者:夕颜 2019-11-07 14:40: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1月6日,拜腾在南京工厂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M-Byte的量产版。新车曾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悉,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量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并保留了概念车上的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使整车更具科技感。车灯融入了贯穿式灯组,并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兼具效率和美感。

  车身侧面的腰线自头灯贯穿前后并向上下延伸,整个侧面像是被圆润的车头车尾包裹起来,但是看上去却有修长的视觉效果。悬浮式车顶加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辆侧面看上去十分科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侧方后视摄像头和b柱脸部识别摄像头,可进行人脸识别和情绪解读。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2195/1665mm,轴距为2950mm。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造型,配备了全球首创48英寸共享全面屏,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依然得到保留,使内饰充满未来感和豪华感。同时,新车还采用防爆裂涂层,防止屏幕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时爆裂。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的单电机后驱版本,以及300kW(408Ps)的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此外,该车还将提供两个不同电池容量的车型,后驱版车型可选装72kWh和95kWh的电综合池组,NEDC续航分别为430km和550km;四驱版车型采用95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为505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