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Fisker电动SUV官图发布 明年1月正式发布

作者:金水 2019-11-04 13:59: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11月4日,新能源汽车网从Fisker官方了解到,Fisker发布了旗下最新电动SUV官方图片,该车定位在一款中型SUV,对标车型为特斯拉的Model Y。新车将在2020年1月4日发布,并在2021年正式量产。

  从此次发布的官图上看,这款全新SUV拥有相当霸气的外观造型,通过宽大的进气格栅实现了这一视觉效果。前机舱盖轮廓融合的大灯造型,也为前脸增加了视觉宽度。

  该尾部造型上,修长的尾灯看起来十分凌厉,同时也让尾部的整体造型与前脸交相呼应。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大尺寸玻璃天幕,从俯视图上看,还可具备天阳能电池板作用。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度将达到长4640mm。

  动力方面,该车由前、后轴上的电机驱动,实现四驱能力。电池组为锂电池组,容量为80kWh,续航里程为300英里(约483公里)。售价预计低于4万美元(约27万元人名币)。

  在此之前, Fisker表示还在寻找适合的制造商来制造车辆。此外,Fisker旗下车型将采取直营的销售模式而非传统的经销商模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