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传东风雷诺纯电动e诺上市一个月仍未交车

作者:Erwin 2019-10-31 13:32:0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一直以来,雷诺品牌在大部分消费者的心中都是特别的存在,也许是车辆的设计太过超前,一般人难以体会,也有可能是法国车厂的经营理念与我们一般的车厂有所不同。

  不过,在新能源的大潮中,雷诺可不打算成为“特别的一个”,反而是众多合资车厂当中超前的一个——他们推出了由东风雷诺生产的纯电动紧凑型SUV,e诺,这款紧凑型的SUV补贴后的售价仅为6.18-7.18万元,这是所有的合资车厂都还没踏出的一步。在不少国人的心中,“合资”是一个特殊的光环,只要价格到位,自主品牌配置再高,都可以断然舍弃。

  先不论外观,不管是价格还是续航里程(270公里也可以接受),e诺的直接竞品,大概就是奇瑞eQ1,众泰E200,欧拉R1,甚至北汽新能源EC3等等。e诺的优势是明显的。就算是要论外观,e诺也不会处于下风。

  因此还是有部分的客户选择去到东风雷诺的4S店下了订金。不过一个月的时间过去,大部分准车主都反映拿不到车,经销商也一直表示车辆缺货。据说是由于与法方的沟通受阻,导致迟迟没有进行生产和发运。

  交车的时间一拖再拖,确实再次打击了东风雷诺的口碑的形象。事实上,雷诺e诺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标准化进行生产,换而言之,东风雷诺的e诺和东风风神、启辰等国产车型并无实际上的区别,加之价格低廉必然会带来的配置低、质量差,使得本来处于高低的e诺减分不少。如今还有订车未能交车的问题。

  合资品牌的优势东风雷诺没有好好展现,反倒是自主品牌的小毛病却屡次发生。合资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品牌有历史,质量有保证,而自主品牌则片面注重价格与配置,忽略产品使用的持久性。东风雷诺要是真正想要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看来还是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