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马自达MX-30正式亮相2019东京车展

作者:秀秀 2019-10-23 13:12: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东京车展上,马自达首款量产电动车——MX-30纯电动SUV车型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35.5kWh的电池组,续驶里程将超过200公里,预计在2020年晚些时候在海外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标志性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流线造型车身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精致,且凸显了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对开门式设计。双色车身搭配,进一步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此外,充电接口设计在车辆后方右侧。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95/1570mm,轴距为2655mm。

 

  车尾来看,整体设计风格简约时尚,黑色车顶与下部包围相互呼应,层次感饱满。牌照框周围的硬直线条凸显了该车的硬朗风格。细节方面,尾灯点亮后拥有家族标志性风格,展现出这款SUV的灵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左舵车设计,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方设计了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此外,该车还采用了电子挡把,挡把前方同样设有一块多媒体屏幕,挡把后方为旋钮式多媒体控制机构。值得注意的是,内饰采用了可回收再利用的纤维及环保材质,来呼应其纯电动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e-SKYACTIV纯电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05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的电机,并匹配35.5kWh的电池组,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20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