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售价6.18万起,启辰e30上市,“精明活悦族”你准备好了吗?

作者:田禾 2019-10-22 18:17: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报道:10月22日,启辰e30于北京正式上市。官方材料显示,e30共推出3款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精灵版6.18万,精英版6.68万,精睿版7.48万。

  作为一款微型电动SUV,启辰e30服务于城市代步刚需人群。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出品的4DB400型驱动电机,最大功率33kW(45Ps),全系采用天津力神26.8kWh容量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官方公布的耗电量为10.8kWh/10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为271km。在快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80%需50分钟、从30%充至80%则需30分钟;在慢充模式下,将电量从0充至100%需要4个小时。

  亲民的价格,合资车的品质,以超越同级的产品价值开拓电动车下沉市场,启辰e30可谓诚意满满。

  同时,为让更多消费者畅享启辰e30的品质魅力,东风启辰还特别推出了超轻松、超来电、超省心的三重购车大礼,覆盖购车、用车、保养等全方位的需求,让用车生活e步到位。

  都市微型电动SUV--启辰e30,到底如何?一起来看!

  有颜--颜值担当,大气有型

  "颜值即为担当",这是一个注重审美的时代。选购精品电动车,不漂亮怎么行?

  启辰e30,采用V-Galaxy全新家族前脸设计,特有的V家族元素,取启明星一角,与点阵式星空前格栅辉映,潮流大气又兼具未来感。

  流畅的SUV车身线条,前后贯穿式运动型门护板,加上前引擎盖的两条锐利线条,呈现设计感与运动感的完美融合。

  内饰方面,启辰e30简约大方,围绕驾驶员的功能设计,层次分明,中控台操作界面触手可及,座椅采用蓝色缝线设计,简约中洋溢着年轻动感;充满未来感的多方向旋钮式电子换挡,以人性化设计演绎科技美感。

  总体来说,外观和内饰方面,启辰e30在该价位的同级别电动车型中,颇为有颜。

  有料--装大藏小,灵动便捷

  当然,长得"漂亮"还不行,有颜还要有料。

  通过采用合理的电池布局和碾压同级的2423mm轴距,启辰e30增加了纵向腿部空间,为家人带来了宽阔舒适的乘坐体验,前后空间更大。另一方面,启辰e30,后排座椅采用全平放倒设计,后备厢可扩容3倍,容积最高可达1107L,行李箱、野餐工具都能轻松装下。

  车内设有超大储物格,前排手套箱容积高达9L,前排门饰板储物格可以同时放入5瓶550ml的矿泉水,大大提升储物的便利性和实用性;此外,启辰e30还可以两座四座随心切换,既可载人又能载物,灵活应对不同需求,让生活更轻松省心。

  一直以来,日系车打动消费者的最重要一点,在于舒适便捷。作为东风启辰重磅推出的入门级精品车型,启辰e30还搭载智能导航、AI语音交互、手机远程控制、海量娱乐资源和4GWIFI热点等功能。

  通过全能的高德地图导航,用户无需打开导航就能看到主干道路实时路况的缩略图,导航开启后还可以随时提醒畅通、缓行、拥堵、电子眼监测、限速、交通事故等最新信息,前行之路不堵车,自然是上下班通勤首选;导航设有电量提醒,并自动推荐附近充电站的导航路线,一键找桩和一键组队等功能的加载,便捷又实用。

  通过搭载科大讯飞联手推出的智能贴心语音助手,可通过语音控制车载导航、电话、音乐、电台等功能。

  同时,启辰e30还支持以手机APP进行远程车辆诊断和控制,更有OTA云端升级,在家也能实时更新,独有的智能安防系统,通过地理围栏、被盗追踪、紧急联系等功能,实现安全守护,成就有温度的智慧管家。

  有品--绿色出行,全新高度

  作为一辆精品电动车,安全方面是承诺也是实力,自然也要提到全新高度。

  启辰e30采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合资底盘技术,带来同级独有的平稳安全和品质驾感。

  电池方面,启辰e30以国际ASIL-D最高安全级别锻造国际电动品质,电池包防护等级达到IP67标准,全系标配电池智能温控系统,智能调节电池工作温度,实现﹣30℃至55℃的无忧用车。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三电"技术,启辰e30也有超越同级的高能表现,高效永磁同步电机输出效率高达96.7%,百公里电耗低至10.8kWh,1度电能跑10公里以上,百公里电费不足6块钱,开一年省一万,大大降低用车成本,还可以轻松上牌,实为精明用户的入门首选。

  车辆还配置多种充电模式,可兼容市场上超过90%的公用充电桩,同步支持家庭220V电源充电,快充30min,电量即可迅速由30%恢复到80%,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享受绿色出行的便捷,慢充4小时可从0电量充至100%电量,轻松满足用户在奋斗路上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精明活悦族",你准备好了吗?

  驾乘无忧的合资品质、灵活百变的空间布局、实用多能的智联系统、大气有型的外观颜值,成就高品质电动出行首选……

  那么,这样一款车,什么样的用户会将其收入囊下?

  在启辰e30规划中,那些精明务实,懂生活爱生活,在人生路上时刻保持活力,积极追寻品质生活的年轻群体,将成为TA的"主人"。他们是启辰e30心中的"精明活悦族"。

  这些人,为了美好生活努力打拼,渴望提高自己与家人的生活品质,在释放压力之余,追求更有活力的状态。让"精明活悦族",快速成为有车一族,体验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视线轻松与活力,这是启辰e30立足市场的关键所在。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先行者,东风启辰在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上拥有完备体系力和领先技术力,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出行的需求。

  进入2019年,为进一步拥抱"五化"技术发展,东风启辰以新能源车和燃油车双线并进的产品策略,把电动化和智能化融为一体,丰富"双线"均衡发展内涵。

  2019年9月,启辰D60EV面市,正式拉开东风启辰全面开启电动化时代的序幕;全新启辰T90的实力登场,更为启辰再添生力军;如今启辰e30诚意上市,短短两个月时间,东风启辰发力新能源市场的信心及决心,可见一斑。

  同时,[xnyauto]现场得知到,年内,东风启辰还将推出一款纯电动SUV--启辰T60EV,重新定义纯电动车市场的合资高品质,值得期待!

  开启电动新生活,启辰e30上市,"精明活悦族",你准备好了吗?--更多信息,请关注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报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