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宾尼法利纳将推出电动SUV 新平台可匹配多台电机

作者:蔚蓝 2019-10-14 13:51: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10月14讯: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将于2020年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SUV车型,宾尼法利纳明确表示这款全新电动SUV会将兰博基尼Urus视为竞争对手。

  与宾尼法利纳推出的首款电动超级跑车Battista不同,全新的电动SUV车型在售价上将更为“亲民”,预计起售价将在25万英镑左右(约合224万元人民币),而限量150台的Battista售价官方并未明确公布,但外媒普遍认为在220万-260万美元之间(约合1559万-1843万元人民币)

  “宾尼法利纳Battista”

  “宾尼法利纳未来未来四年中将会有4款全新车型推出”

  包括这款全新电动SUV在内,未来四年中宾尼法利纳将会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型,而所有新车型的研发都将基于宾尼法利纳与博世、本特勒联合开发的车型平台,该平台在三电系统的配置方面具备极大的灵活性,可允许前后轴分别配备多台电动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