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排队试驾,这款电动微型车8月销量居然排名第一?

作者:田禾 2019-09-21 09:37: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关于熟练驾驶的话题,相信朋友们都深有体会。行文前。先看两则小故事,朋友们切勿对号入座。

  1、有次打车,司机大哥心情很好,突然唱起歌来,唱到高兴处自嗨地说"来点掌声",然后按了两下喇叭;唱了没一会又说"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当时想,这回你没辙了吧!没想到啊,这大哥挥了两下雨刷!--很明显,这是一位老司机。

  2、同样是挥动雨刷,一位朋友说,如果在十字路口,你发现对面车的司机打开了雨刷器,那么,她可能要转弯了--这是一位的女司机。

  当然,不论是女司机还是老司机,我们都充分尊重。但驾车技巧的娴熟程度的确因人而异,各有千秋。对驾驶技巧不熟练的朋友们来说,如果能够选择一款"事半功倍"的爱车,一步秒变老司机,是不是很过瘾?

  今天,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就为您试驾一款精品小车--宝骏E100。

  为什么选这款车?数据显示:2019年8月,纯电动A00级电动车销量为17884台,占纯电动乘用车31.5%份额。其中,宝骏E100表现抢眼,以环比37.45%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也是8月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销量冠军。

  在4S店,笔者发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这款小车,前来排队试驾。

  转弯灵活,从不拖泥带水

  作为一名合格的老司机,不拼、不抢、"一把"方向,优雅转弯,是必备技能之一。

  对宝骏E100来说,车身尺寸为2488*1506*1607mm,轴距1600mm,它的优势就在于灵活。

  这款车的转弯半径,仅有3.7米。在转弯方面,宝骏E100可谓有着先天优势。在宝骏E100看来,不论是突如其来的直角弯、还是令人头疼的发卡弯……都游刃有余,轻松驾驭。

  起步超车,快慢皆在掌控

  在川流不息的车海中,起步、超车体现了司机水平及车辆性能。宝骏E100具备了电动汽车得天得厚的条件,起步反应快、加速持续性好、无延迟,使用成本低,经济性好。


官方能耗标识

  同时,通过整车轻量化布局与技术升级,再加上小巧的车身,畅行在车流中的宝骏E100,快慢皆在掌握。

  在[xnyauto]试驾过程中,不乏有女性朋友也来一试为快。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这样一款灵活多变的小家伙,操作起来会很快进入"状态",找到属于自己的驾驶乐趣。

  停车入库,娴熟无压力

  车位狭窄,侧方停车、车辆移库,对于老司机而言,这些仅仅是"纸老虎"!

  但面对这些纸老虎的新手们,怎么办?宝骏E100自有应对之计。轴距短,宽度小,日常停车中,宝骏E100灵活小巧的一面,让人倍感欣慰。

  穿梭在城市中,每个地方都是"专属停车位",日常代步恰到好处。1位停2车,在拥挤的路段,停车位紧张的地方,宝骏E100灵活穿梭停车无忧。

  配置+空间、只买对的

  以上说了老司机开车技巧,但其实,对于老司机而言,买车也是学问满满。

  首先,配置要够用,不要冗余。一些高配车型上的多余配置,日常用到的概率很低,性价比不高。选车过程中,选购一款适合自己、能够满足用车要求的成熟产品,才是王道。

  宝骏E100,于2017年8月率先在柳州上市,随后主要在广西、山东等省份进行销售。2019年6月28日,宝骏E100全国正式上市,共推出智行版和智享版两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4.98-5.98万元。整车续航250KM,具备节能、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

  2019年8月份,宝骏E100与电影《愤怒的小鸟2》携手,推出了宝骏E100萌鸟版。


  了解宝骏的人都知道,在柳州,宝骏E100是一个"霸道存在"。在那里,你可以随处看到宝骏E100的身影。他们或整齐划一停靠路边,或机动灵活穿梭于大街小巷。

  传说中的"柳州模式"背后,就有这款精品小车的支撑。

  笔者发现,别看宝骏E100身材小巧,得益于优秀的空间设计,小尺寸也有大空间,其内部空间可以容纳身高超过175cm的健壮乘客,乘坐也很舒适。

  实用性强,安全最重要

  安全,是出行的永恒话题。实用性强、高安全的产品,是每一位司机朋友的追求。

  宝骏E100,内饰采用10英寸中控屏,简洁舒适的中控面板,和干净舒适的驾乘空间相当益彰,还拥有一键启停、电子刹车、驾驶模式切换、倒车影像等功能,便利安全。


宝骏E100(白)与新款E200(灰)
E100,4S店补贴后售价37800元;E200,4S店补贴后售价46800元

  工作人员介绍,宝骏E100,车身采用超高强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在2018年EV-TEST电动汽车测评中,宝骏E100获得五星好评,可充分保障每一位驾乘者的出行安全。

  试车小结:

  凭借小巧车身,配色百搭,多样化涂装,以及可观的性价比,全国市场上市以来,宝骏E100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异。相信,出于对这款小车的"好奇",不管是老司机、还是新手,都有一试的冲动吧?

  更有热心网友指出,既然是精品靓丽小车,还希望今后厂家能够推出"定制版"涂装,将自己喜欢的照片、头像涂装在爱车上,岂不是更有趣?

  ——更多精品车型试驾,欢迎关注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