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9北美电池展,精进电动“精兵强将”日益精进

作者:田禾 2019-09-19 14:29: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9月19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从精进电动官方微信获悉,9月10日至9月12日,TheBatteryShow在精进电动北美公司所在地,密西根州Novi市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系统供应商,精进电动携公司最新的新能源驱动产品亮相SuburbanCollectionShowplace中心,与国际著名供应商和研究机构同台争艳。

  美国诺维国际新型电池、电动车科技及储备电源展览会TheBatteryShow是美国最大的专业电池展览会。展会共由电池展、电动车科技和储备电源三个展区组成,包含了电池,电动车整个产业链的产品和技术。

  2019年9月10日至9月12日,TheBatteryShow在精进电动北美公司所在地,密西根州Novi市盛大举行。本届展会规模盛大,共有650家供应商和科研机构参展,期间举办150多场技术论坛,累计8500人参与。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系统供应商,精进电动携公司最新的新能源驱动产品亮相SuburbanCollectionShowplace中心,与国际著名供应商和研究机构同台争艳。

  本次展会上,精进电动展示了刚刚获得FCA北美质量奖的经典成熟产品——为Google无人驾驶车队服务的搭载于克莱斯勒Pacifica车型上的油冷双电机以及为Karma跑车提供动力的150kw-180kw高性能电机,同时也展出了电池包、电池管理系统(BMS)及首次在北美亮相的精进电动纯电油冷双电机系统等一系列最新电驱动产品和系统。

  展览期间,学术界和工业界电驱动行业专家们纷纷驻足精进电动展台与精进电动代表交流产品技术细节。其中,全新亮相北美市场的精进电动自主开发和知识产权的纯电油冷双电机系统备受关注。该系统实现了电机与变速箱的深度集成,拥有更优的峰值和额定性能,且换档无动力中断。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精进电动是我国目前唯一批量出口汽车电驱动系统到海外市场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搭载精进电动产品的小轿车、SUV、PHEV、大巴车的踪迹遍布全球。在北美,搭载精进电动油冷双电机系统的克莱斯勒Pacifica不仅是消费者最爱的十款MPV之一,也是Google旗下专注无人驾驶领域的子公司Waymo目前正在全球多地进行无人驾驶测试的车型。搭载精进电动电机的Karma跑车,凭借其亮眼的设计和超高的驾驶体验获得用户喜爱。精进电动会不断进取和突破,落实“做世界上最好的电动系统”的企业愿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