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补贴后19.79-30.21万元 爱驰U5成都车展发布预售价格

作者:蔚蓝 2019-09-06 07:22: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成都车展期间,爱驰U5正式开启预售。本届车展推出全新量产车型三款,分别是U5 ING+、U5 PRO、U5 PRO+,预售价格分别为24.79万元、27.79万元、30.21万元。其中,U5 ING+、U5 PRO两款续航里程为503km,而U5 PRO+标配爱驰独有的绿色增程B包,最长续航可达623km。

  此外,爱驰还携旗下可养成智能安全纯电SUV爱驰U5、全新概念车FRM(Family Roomy Mobility)U7 ion,以及全自动智能充电机器人等前瞻产品重磅亮相,开启爱驰U5限量诚意预售发布会。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预售发布会,一改传统拥车模式,爱驰以独特的“试爱”行动为用户提供或免费、或优惠的深度体验机会,让用户了解U5,试过U5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给用户最好的承诺 先试后买不后悔

  “试爱行动”提供两种预订模式,针对已经了解和喜爱U5的用户,可以直接下订,成为超级用户伙伴;针对感兴趣有需求,但需要深度了解U5的用户,可以预约租赁U5“体验车”深度体验。用户可以选择最长三个月的租赁期来体验U5。爱驰汽车提供“半月免费,三月优惠”的租金返还政策。即在租赁之后,如果用户选择购买,则根据不同的租赁期,全额或部分返还用户在租赁期间所支付的租金。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付强

  发布会上,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付强对成立两年多来的爱驰汽车进行了发展里程碑的回顾,他表示:”新时代的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没变;对品质好、可靠性高的产品的青睐没有改变;对追求新潮流、新生活方式的倾向没有改变。智能科技已经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场景,抓住智能化是汽车产业变革的契机。”

  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

  爱驰汽车执行副总裁蔡建军对U5产品进行了全面解析,将当下消费者对电动车的种种痛点、疑虑逐一击破,并启动爱驰汽车“试爱行动”,在爱驰汽车数字伙伴APP上亲自演示了预约体验车、按需定制的全过程。以“先试再买不后悔”的理念给消费者最大的诚意,用“试了就能爱上TA”的承诺给首款产品最大的信心。

  全系车型补贴后爱驰U5预售价格区间为19.79万元——30.21万元。除了代表爱驰U5顶级科技实力和配置的PRO+和PRO版,以及代表爱驰品牌价值的可养成进化版ING+,更多可供不同用户选择的爱驰U5车型,将在今后陆续推出。除了令人心动的预售价格外,首批下定伙伴将享有包括终身整车质保、终身半价充电、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以及终身50%APP积分增益在内的五大预售期权益。

  纯正德国品质,智能释放自由

  如果说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那么U5会是你试了就不想放手的车。

  作为爱驰汽车的重磅之作,爱驰U5集德国品质、安全守护、高能续航、智能陪伴四大优势于一身,并搭载极简智美设计,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创享空间,将新能源,黑科技与人性化需求做了完美的桥接, 将人、车、场景、生活等完美融合。

  作为一款全新品牌的智能电动车,爱驰U5实则与德系基因一脉相承。不仅拥有一支德系背景的研发制造团队,更有“奥迪quattro之父”Roland Gumpert先生作为爱驰首席产品官倾力加持,赋予了U5名副其实的德国品质;在电动车安全问题上,爱驰U5对电池安全、驾驶安全、车身安全,甚至是信息安全等进行多维度考量,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考虑用户对续航里程的担忧,爱驰U5凭借领先业界的181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百公里13.8度超低电耗、“上钢下铝”完美平衡的轻量化车身、0.29cd低风阻系数,实现了NEDC工况下503km+120公里绿色增程的硬核续航里程,在同等电池重量下,已是业内续航能力最强的。

  在智能化方面,爱驰U5不仅以前沿科技傍身,更力求成为最“懂”用户的出行伙伴。凭借围绕用户需求的智能网联交互科技,爱驰U5具备识别需求、快速响应、畅快沟通、深度学习的能力,给予用户无微不至的守护。全方位的感知系统可以监测周遭车辆环境,轻松驾驭复杂路况,远程遥控系统可随时掌控智能家居,提供无线便捷。

  既然是“可养成智能安全纯电SUV”,爱驰U5也自带超越期待的进化潜质。抛开汽车固化的设计思维,U5提前预留多个众创端口,打造灵活的附件配置方式,以创想空间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自打在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相继亮相后,爱驰汽车的定位逐渐清晰。此次成都车展单独设立新能源汽车展区,正印证了爱驰汽车对市场走向、对智能化汽车发展趋势的精准洞察。

  好的产品搭配灵活的拥车方式,爱驰汽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用户第一性原则,以“试爱”成就真爱,让用户轻松拥车,先试后买不后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