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预售价格14-16万元 东风启辰D60EV今晚上市

作者:蔚蓝 2019-09-02 15:46: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从官方获悉,东风启辰旗下的D60 EV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车,其工况综合续航里程为481km,此前官方公布的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4-16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启辰D60EV在燃油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象征了它新能源车的身份。格栅下方的保险杠被银白色的镀铬饰条点缀。

  车身侧面造型与燃油版D60基本保持一致,倾角较大的C柱与短促的车尾营造出轿跑车的气质,呈现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相比车头设计要常规了许多,与燃油版D60也并无明显差别,只是左上角加入专属“EV”标识。较宽的尾灯组以及梯形牌照区域,适度增加了尾部层次感。

  D60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03/1494mm,轴距为2700mm。相比市场上同类紧凑级产品D60EV在尺寸上具有优势。同时,新车还配备的16英寸五辐式铝合金双色轮圈,与整车设计风格相互相应。

  新车内部采用侧翼环抱式设计,搭配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提供舒适的驾乘环境。配置方面,启辰D60EV搭载最新的启辰智联系统3.0,可实现智能充电导航与控制,联通高德导航数据,可兼容市场上95%以上的公共充电桩。

  动力方面,启辰D60 EV的电机和电控系统,是由法雷奥和西门子合资创办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提供的,电池则来自宁德时代,电池容量为58kWh,NEDC标准下测得续航里程为481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