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瑞虎e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价10.99~14.39万元

作者:蔚蓝 2019-08-26 09:19: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9年8月25日,奇瑞新能源旗下的纯电动SUV瑞虎e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4款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均为401公里,补贴后售价10.99~14.39万元。

  瑞虎e由瑞虎5x燃油型打造而来,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新车外观延承家族式Chery Design设计,其前脸采用点阵式前中网以及瑞虎SUV系列造型风格的LED头灯,前保险杠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灯带设计元素皆来自于瑞虎5x。

  车辆尾部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很高大,尾灯采用C字型亮带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中部使用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起来。后杠上带有全系标配的后雷达,底部的银色装饰条以及整车的黑色包围加强了瑞虎e的SUV属性特征。

  瑞虎e内饰同样沿袭瑞虎5x,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9英寸中控屏嵌入在大面积多边形黑色面板中。不同的是,瑞虎e的换档结构改为旋钮式。

  动力方面,虎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50N•m,最高车速达到160km/h。而电池部分则采用了53.6kWh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能达到401km。底盘部分使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样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