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搭载东风时代三元电池 东风启辰T60 EV最新消息

作者:金水 2019-08-19 10:12:3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东风启辰T60 EV的部分信息披露,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电动功率为120kW。

  新车信息:

  1.新车采用风雕美学语言,V-Galaxy前中网家族式前脸设置有充电口的开盖设计,取消进气格栅和排气管。

  2.搭载了由东风时代(武汉)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电池,将配备最大功率120kW(163Ps)的电动机。

  东风启辰T60 EV基于现款启辰T60燃油版打造,外观方面将不会有太大变化。新车采用启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的“V-Galaxy”元素,大尺寸梯形封闭式格栅内部以点阵式布局,表明纯电动身份的同时也不失精致感。新车侧面与东风启辰T60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曾有消息指出,东风启辰T60 EV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小型纯电动SUV车型,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5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